因為補班的關係,週末只有一天假期,感覺上好像沒放假。

我央求尼克帶我去向陽農場走走,所以在睡醒之後,我們在下午三點出發。

http://www.sun-green.com.tw/





農場經營方式為免費入場,在進去之前,要記得停車在向陽的免費停車場,周邊沒有寫"免費"的停車場,
是屬於隔壁鄰居的,計次收費,每次40元。
在園區時,常常會聽到誤停收費停車場的民眾在碎碎念。

農場主人堅持免費入園,但農場之中,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包含提供下午茶、烤桶仔雞、烤地瓜、冰淇淋、滷味、香腸等等餐點,
另外,有飼養一些小動物讓小朋友親近、
大草坪讓伊家老小奔跑活動,
最重要的,當然是各式各樣品種的向日葵讓遊客觀賞、拍照、摘採。


↓ 向陽餐廳門口的熊熊們





所以,這是個很適合一家老小來玩的農場。

當我興致沖沖的在向日葵園中摘採時,

有好幾次ㄧ時不慎滑了幾下,
所以 我的整隻腿都是泥巴,Crocs鞋鞋當然也是。
當我在寫腳ㄚ子處清洗時,我想大家心裡都很狐疑,這狼狽的女生清洗的範圍也太廣了吧!

在園區消費時,基於支持農場主人理念的理由,
我很認真消費喔,
也覺得採花"不分品種七枝100元"是很合理的價錢。
大家去遊玩時,要多多愛護這些可愛的花朵,如果沒有要買,就不要破壞花朵喔!





↓ 來張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