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展覽水準出乎意料之外的高,但更令人驚喜的不是展覽。

前一天,由於到達博物館的時間已經5點,於是 我沒有進去參觀。
而參觀當天,時間也沒有多早,是下午四點。
由於外面的炎熱,而裡面冷氣十分讓人開心,所以第一印象加10分。

大致上,可以看出馬來西亞官方的企圖心,
她們將伊斯蘭藝術中包括文化、歷史、建築、器具、服飾、珠寶等等
都有介紹,不過 我看在眼裡 膚淺的我 只覺得很精緻。
於是 冷氣相當舒服,於是我找了個僻靜的角落打瞌睡。
忽然之間,
有如天賴般的歌聲傳來。
樓下的lobby有一堆伊斯蘭的孩子在排演,可能是為了什麼晚會 或是拍宣傳帶吧。
首先 她們是在練合唱
後來 有一堆5~8歲的孩子 在走秀 以瑞奇馬丁的音樂為背景
很可愛吧,身上帶滿銀飾叮叮噹噹。
而之後,
一堆孩子拿著彩球在跳舞,有個小小孩 總是偷看別人 然後還是跳跟大家不同。
最後 一堆大人在走秀大人的傳統服飾,
我深刻覺得 馬來服飾 實在很有趣 顏色鮮豔 防曬 重點是沒有腰身
馬航上的小姐 是西化了 在這裡 不可能看到如此展露身材的馬來服飾

出去之後 我深深的覺得 看這些孩子比看展覽好玩
不然我怎會在博物館睡午覺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