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些日子 我覺得台灣媒體正在試探整個台灣島民眾的底限。

從高捷 陳哲男 sogo禮卷 北健銘南泰安 等等新聞
每天每天轟炸 民眾到底看到什麼?

當北台灣熱熱鬧鬧的罷免遊行時
中南部 正陷在連著十來天的豪雨成災當中
媒體不斷播放 南部民眾要刺殺馬英九、總統府前有挺扁民眾(因為他不挺藍)誤闖車子被砸

李泰安如英雄般被塑造
趙健銘濫用特權目無王法罪無可赦

不過好笑的是 當老師跟我妹班上的學生說 要把台開案當加分題
卻沒有辦法在網路和文字媒體上 找到趙健銘錯在那裡的法律根據

這就是台灣

媒體正煞有其事的推論

總統府尾牙→抽sogo禮卷
(台北人不是最愛逢年過節抽sogo禮卷嗎?我心裡想。)

sogo小姐出庭作證,第一夫人用禮卷消費

深喉嚨是誰?
第一夫人花用禮卷 因為這是官商勾結的直接證據?

好多資訊 運用高級東方主義塑造台灣社會 卻忘了 抗拒與反抗同時發生阿

我好想衝上去把電視關掉 因為 一碗小小的蛋花湯配著sogo疑雲 我實在吞不下去。

我想多關心一些政策層次的問題
我想知道國際消息

我真得不想再聽到任何有關第一夫人如何花用禮卷的新聞了 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