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意父親節多於母親節....
以往
開心難過 人生大事 總喜歡回家探望一下上輩子的情人
有種充電的感覺。


每年父親節前後 總是奶奶生日
我總天真的覺得 父親好辛苦 應該要有所表示

今年 父親節沒有主角。
是第一次
開始覺得
原來 每天醒來 每天吃飯 每天回家 不管做任何事情
只要一通電話 都可以聽到的溫暖聲音 是多珍貴 多讓人覺得幸福
不論我飛多遠 不超過24小時 就可以見到的人 已經再也見不到了

至今 只要想到這件事情
我還是不能接受
我的學業 我的健康 我的生活作息
被嘮嘮叨叨的種種事物
現在想起來 似乎 是一種已經只能想像的幸福
用想的 用回憶的
不論真假是否發生過
再也不可能發生


這才發現
原來我個性中的自信 任性 囂張
是因為那份愛
讓我不知天高地厚
在外面 不論受到任何挫折 遇到任何困難
我有我的一片天會支持著我

這幾年
我開始慢慢發現
心中的超人 會老 會病
今年 更是慢慢感受到他會離開我

我抓住每一個相處的機會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不夠

也許 以後我會開始討厭父親節
今年的份父親節
不論報紙 電視 廣播

每一字句 對我來說 都是遙不可及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