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格林威治走出來 還是經過了大廣場回家。

結果 大廣場有一個活動,限定一晚, 是全部魯塞爾的博物館聯合舉行的活動,
每個博物館都有一個攤位 在廣場上
而市政廳和國王之家 都免費開放參觀到晚上10點喔
不過沒耐心的我 看著人很多 加上我心繫我的晚餐
於是我只在大廣場上逗留一下就回家


圖是街頭藝人 這一群人頗好玩喔
在離開大廣場時 令人驚奇的是 可以排隊撘古董車繞古城區喔


不能逗留的我 還是坐上車 開心的讓老阿伯載著繞一圈
"你從那裡來?"阿伯問。
"台灣"。
"你是第一個我在布魯塞爾遇到的台灣人喔,台灣和泰國還有中國不一樣喔"。
於是 我帶著更好的心情回家了
比利時人 艇有國際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