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去Ostende。
只是為了想看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什麼都沒準備 就出發了
起了個大早 開始有了歐洲人的習慣 準備了一堆野餐食物
(純粹是亂吃 因為 外面買好貴)

出發之前 布城放晴 到了那裡 Ostende飄起了小雨
所以 天空陰陰的 風很大 有種在東北角看海 東北季風迎面打在身上的感覺。
布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城市
有基隆港的感覺。

照慣例 我往教堂走去當作第一站
教堂四周 可能因為萬聖節的緣故
有摩天輪 旋轉木馬 雲霄飛車



感覺上像是把六福村搬到這裡來了

當我穿過重重人群
覺得這裡真的是一個特別的城市
因為 全比利時 我晃到現在 只有這裡商店街開著
這裡有不下上百家的咖啡店

我挑了一家 海邊的咖啡店 靜靜的看著窗外

總覺得 我應該會再去看一次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