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發音課

在我在布城的第一個月和第二個月都是Eric
好吧 我真的很討厭他

原因是因為
首先 第一個月最後面 他突然顯現他的不耐心
他每次問學生問句 我都只能回答yes 不能照我的答案回他 但是他又沒有先跟我講好
我那時不太進入狀況 被他很沒禮貌的兇

後來又遇到他
雖然他很偽善的說 阿 你進歩很多喔
布過真的討厭他是因為我第二次上他的課了
他把我排在比第一個月還簡單的班就算了
他的教材都沒換
所以 我一直上一樣的東西很無聊

現在 不用每天看到他
只要週一下午和周五下午
可是 我還是不喜歡他

他今天更過分
我就是外國人
能唸出一個完整句子 發音正確 已經很了不起了

他更要求我要連音 melody 然後今天又要我放情緒進去
還說 "你們是外國人 回答不能這樣簡短 你們要學習我們的方式回答"
媽壓 我跟別的外國人聊天都沒這樣的問題
我就是外國人 很努力的學 幹麻這樣一直要我照你的回答 你的方式學習

更過分的是 我今天作的練習是對的 可是他硬說我是錯的
結果最後跟我道歉 他看錯了


不信任我
.........
這大概是少數我討厭的比利時人
不過normal來說
我喜歡女生勝於男生
比利時女人 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