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的小文字
哈 希望他看了不生氣 哈 偷用

我想找到我自己的平衡點。
真的
----------------------------------------
悶與悠哉只是心境不同

有點悶 但也很悠哉!
說我無趣也罷 就是不想動

每天 上班 沒班加就提早下班 回家 又沒事做
窩在家 跳過新聞台看一整天沒太大意義的電視
上網搜尋笑話 一個人像神經病一樣笑到不行
躺在床上聽雨聲 邊發呆邊搖呼拉圈
在大半夜聽已經不流行的流行歌曲 翻著看不懂的書
忘記去繳手機費 被催繳 被停話 無所謂
反正我沒有要打電話
不想出門 拒絕多采多姿各各朋友的邀約
我沒有不開心 只是好懶...

意外地 這樣的生活很悠哉!!
我只要好好的上班 只要求上班順順利利沒有CASE
不出門不逛街 我可以省錢
不聚餐不吃飯 我可以減肥
只要想下一步 我還想要幹嘛?
不用在乎別人的在乎
然後會發現 自己的心不見了 也 回來了
放掉某些東西也許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是這樣吧?我在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