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願傷心
寧願驕縱

至少我看到的是 驕縱的女人都得到了珍惜
這不是偏執 是我不得不相信 不得不低頭的機率
---------------------------------------------------------

以上
真的 說到我心坎裡

努力 不一定會獲得珍惜
只能讓自己好過
一直告訴自己 努力了 盡力了 我真的努力過了 盡力過了 ......

誰來教我 怎樣去除無力感
還有 恢復以前那個個性很驕縱 狂妄 卻自信 神采奕奕 珍惜自己 愛自己 的那個女人

我喜歡那個自己
不是現在的自己。

我需要平衡點。

我要找回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