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人分好多種,當我身邊許許多多人高唱我愛夏天時,我是那種深深為夏天所苦的人。


很多人想到熱帶島嶼,沙灘、陽光、椰子樹、比基尼女郎、排球、、、等等
我只想到,好美的景象阿,只適合看照片,我是不可能身置其中,
唯一的可能大概是晚上吧,海邊的星空下。
至於其他可能,免談。

就像不喜歡狗一樣不喜歡夏天,沒有理由。
硬要找理由,可能是因為熱,也可能是因為大太陽。
印象中夏天的我,為了迎接夏天和送走夏天,總要大病一場。
沒有理由的發熱發昏,沒有氣力。
開冷氣也沒用,只能不出門,懶懶的攤在家裡。

去年夏天 昏沉、忙碌、飄來盪去

今年夏天 感覺就是無止盡的頭痛


雖然有點想念東海岸的美麗海景 但是想到晴空萬里的景象 我還是提不起興致

還是在家裡看電視 上網 找工作 玩小孩 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