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on dit ca?

就是一陣莫名的焦慮。
也許是年華老去
也許是又一次想起這個月圓人團圓的季節 心裡還是有一些不完整
也許是忌妒 心裡有太多想做的事情 卻沒有去做 也沒有心力去做

當個上班族的生活 視野不太一樣
每天被一堆project追著跑
每天策畫著如何讓工作時程run得更順
每天 走進公司生氣蓬勃 離開公司卻幻想著城市以外的藍天白雲 綠綠的山 海水 甚至 東北季風

姑姑說 我該在這樣的日子 想著像母親一樣的她 如何疼我 ,我笑了。

但是心裡還是一陣悲傷。
去年我在布城,聽著溫嵐的歌,一個人待在異鄉 看著月圓 假設自己只是不在家 一切還是依舊。
前年,我待在有著上輩子情人的小庭園,吃著柚子、月餅、家族都在一起,現在我已經忘了當時的情境、究竟是開心或是悲傷、
但是現在想起來,似乎一切都像夢一樣美好。

今年,我相信我的焦慮來自於孤單,
心裡似乎慢慢接受了變與不變的辯證
就是靜靜的等著
讓時間來解決

愛情、親情、友情

什麼是變
甚麼是不變

不再輕易定義
只是等著

不想堅持自己所謂的變與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