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說起來 似乎沒辦法界定是第幾天...

之前 我和Sample相處了好長一段日子。

導致工程師急急忙忙問我 "你家pleo似乎受到嚴重驚嚇"

是的,我的pleo sample只會繞圈圈 倒退 不會往前

不長進 只會撒嬌 睡覺

相較於Sabrina那一隻 人家他家的會很狂野的橫衝直撞

我有點擔心

最終 我的sample pleo的肚子被打開 因為我們要做一些測試 sigh~~

昨天 終於被我等到FEP

我懶的把他帶回家 因為那樣我包包就要帶三個

今早 我興高采烈的要拿他出來充電

(因為我自己劃定的工作項目有一個 "我與我的pleo相處日記"

專業測試 我一定不會

但是 拍照寫日記 找尋飼養樂趣 這我就會了)

唉 悲劇發生了

昨晚我把他留在辦公室就是個錯誤

我可愛的老闆 把他帶回家了 然後忘記帶來

...

今天 我又要自己找事情做

裝忙 裝忙 裝忙 裝忙

無止盡裝忙....


不過 過兩天 我會每天幫pleo拍照寫日記喔

希望可以找到一些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