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hef: "你開一下網頁我看"

moi "ㄜ 我首頁設法文的Yahoo所以會慢一點"(哇 我桌面視窗都沒關 心頭暗暗一驚)

le chef "你法文學得如何?我後天要去一家法國公司 你跟我去好了"

moi "ㄜ 我的法文大概可以撐五分鐘..."(不用這麼看重我吧)

le chef "我想也是 法文學這麼久 不會七零八落吧"

moi "..."

好吧 以後上班 不要開線上小說和動漫的網頁了

"對了 Pleo觀察表做了沒"
"ㄜ 沒有"

好吧 又被贓到了...

唉 流年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