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準備十分不齊全,本小姐在絲毫沒有規劃的情形下出發了。

這次日本的經驗,讓我學到,護照和隨身包包還是要自己確認。

===========分隔線==============================================

由於前晚有尼克的家人掛單,東摸西摸,外加上NDS的攪局,我和尼克和艱辛的兩人擠在沙發周圍只瞇了兩小時。
ㄧ到機場,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大事,
向來謹慎到有歇斯底里甚至強迫症的楊小姐,竟然沒有帶護照!

由於前一晚將護照夾扔在桌上,由尼克幫我收進包包裡,
到了機場才發現 護照還在家裡的書櫃裡。
還好尼克的妹妹們 幫我搭小黃送護照到機場
加上尼克當機立斷 再買另一張機票 改搭下午飛機 (退票要等三個月左右 並且會被扣手續費)
終於在下午兩點時 兩人順利上了飛機。




(機場的夢想起飛佈景)



(Hello Kitty班機:真的很誇張 飛機上的每樣東西都有Kitty在上面)


因為ㄧ天的折騰
第ㄧ天的行程完全都沒有辦法去
因為我們抵達Shiodome的旅館VF時 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等到我們去逛逛時
所有商店已經打烊

不過我們在Cretta那棟大樓 還是看了免費夜景並且找了那ㄧ百張設計師名椅
並買了便利超商的飯糰果腹

總之 這麼辛苦的一天
還是感謝愛碎碎念的尼克了
雖然尼克愛碎碎念 但是因為有尼克 我才能在東京歡度29歲生日阿(嘆~~唉 老了)


(汐留的免費夜景:這夜景真的很棒很棒喔 而且電梯 有跳樓機的快感~~只可惜我相機太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