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上野後,時間十分尷尬,已經是下午兩點嚕。
加上天候不佳,飄著雨。
當下兩人決定行程改為台場。

當我和尼克抵達Shiodome搭乘百合海鷗號時,心裡實在百感交集,
早知道,行李扔在VF就好了 @@

經過經精密計算,我們還是決定購買一日卷,絕對比較划算。

老實說,百合海鷗號的搭乘經驗,真的很不賴,
所經過的地方,感覺很舒服,應該是日本人填海造的新市鎮吧?
一整個很舒服。

第一站,我們決定去Aqua City,反正下大雨的東京,也只適合逛街。


(台場地標,聽說現在最火紅的景點,很多日劇在這裡取景)

一出車站,雨還是很大,不過商場旁的廣場不畏風雨的舉辦著園遊會
本小姐一直掛心著逛街 所以 直接跳過園遊會 往商場衝

Aqua City在眾多旅遊書中 讚美多於批評
但由於我有人群恐懼症,對於一個人山人海的商場 我還是有點快窒息

不過整體來說
Aqua City是個很不賴的廣場
我也在這裡的Disney store買到Disney land的票以及尼克送我的可愛維尼筆記本
不過小小遺憾的是
在商場裡,除了在agnes. b看中一個包包、還有一雙靴子(台幣不到3000元)、還有入口處一個白色民俗風的包包

我什麼都沒有買 因為我堅信 我會看到更值得買的

事實證明我錯了
出國不比在台灣

只要有看中的東西 價錢合理
就可以毫不猶豫的下手
以免像我這樣 現在想到日本的旅行 心裡還是不免小小空虛一番

離開aqua city後
逛了周邊的商場之外
也逛了富士電視台、Toyota展示中心,以及維納斯廣場。

富士電視台的建築物是個地標之外
裡面也有許多富士電視台捧紅的日劇的周邊商品
尤其是野田妹的鋼琴包 超超貴的
我實在買不起
不過 這景點是可以去走走看看
感覺上離日劇中的明星 距離好像拉近了。

至於Toyota展示中心
Toyota放了許多款車子 包括許多lexus跑車
我和尼克 上完廁所後
還是每一台都進去坐坐看
買不起 還是過過癮

(聽說是日本現在銷售最好的房車喔 空間大又省油的環保車)

維納斯廣場 老實說 真的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建築物內部的天花板 就營造出白天、黃昏、黑夜的情境
加上歐式造景 讓人有置身於歐洲的錯覺


(商場內部)


(商場外面)

當然,台場最重要的景點─摩天輪,我也是有去低。

(我和摩天輪的票)
要登摩天輪之前,因為天候不佳,風又大,我ㄧ直很擔心摩天輪會停止行駛。
還好最後還是有順利的登上摩天輪。


(摩天輪外觀+清掃摩天輪的工作人員)


在排了約十分鐘後,進入摩天輪之前,厲害的日本人不忘賺遊客的錢,於是弄了一張台場夜景的布景,讓大家在前面照相
等到歷時10多分鐘的摩天輪行程結束時,大家就可以選擇要不要買照片當手信。
不過小氣的我當然沒有買嚕。
摩天輪實在是ㄧ個敵視"非情侶"的遊樂設施,幾乎排隊的人都是成雙成對的戀人,
我想向來喜歡ㄧ個人趴趴走的我,應該沒有勇氣登上摩天輪被敵視。
摩天輪的視野十分好,可以看到整個台場夜景,
加上內部的輕音樂十分動人,煽情指數可謂滿分。
難怪許多表白都愛在摩天輪中進行。



(我們的晚餐,在遊樂場買的小丸子)



(還有我的可麗餅)

在離開台場前,我和尼克晃進了遊樂場晃晃。
尼克先生只認得史迪奇
加上那些夾娃娃機器應該都有魔咒
尼克大概花了日幣約2000元夾娃娃
然後空手而回,換來史迪奇成為仇人的結果。因為遊樂場的每壹台機器中的史迪奇,都不肯跟我們回家。

(台場摩天輪外拍)

好吧,這一天是真的累、很累很累那種
雖然,我還是沒有回頭去買鞋子,不過,唉,錢還是留在我的口袋裡、、
下次去日本,ㄧ定要很努力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