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Joy可是拜我家小恐龍所賜。

作這份工作到現在已經一年多,除了公司行政、業務、編制漸漸完整之外,

我的工作角色也漸漸把Marcom釋出,

在八九月之時,老闆一時興起,動用了他的可靠人脈,

準備讓我家小恐龍在一週內在MOMO購物台露臉。

對於死腦筋的我來說,

首先,公司毛利不會漂亮、加上過往經驗告訴我,倉卒往往會把事情完成但不完美。

但老闆一聲令下,所以我就開始跟這位老闆的好友的屬下Joy接觸。

對方公司屬性時跟我家公司很像

也像是一人公司,Joy什麼都作、重點是對方個性就是小辣椒、

熱心 有效率 努力工作、

但是因為之前MOMO案子因為有一些誤會 我們的合作讓Joy十分不愉快
讓他有作白工的不舒服感覺產生

所以當我最近跟他再聯絡上時 沒誇張 大概被罵了10分鐘有 然後被掛電話

如果是以前的我 應該會衝動到去跟對方理論

但是仔細想想 錯的的確是我 我輸的是誠信

好不容易 Joy姐姐大人有大量 今天賞臉讓我請他下午茶

除了公事上的不吝指教外

觀察這一個人 我真的很羨慕他

專心的做好眼前的事情、
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努力勇敢去追

我覺得我從他身上學到專心還有勇氣

我喜歡這個性情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