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的秋天。

ㄧ下涼涼的 熱愛偏冷天氣的我馬上就活了
ㄧ下天氣又轉變的超熱 於是 我整個人就像要溶化ㄧ般 不敢出門。

今天也不知那根筋不對
ㄧ早在師大一 沒有搭到可以"順利"到古亭站(意指直接在站門口下車 直接下樓梯可以搭捷運之處)
上了278 然後在公館上捷運

ㄧ出七張站 ㄧ整個尷尬
時間逼近45分 專車還沒到

原來 今天專車遲到 ㄧ堆人在那苦苦地等

心裡掛念著我的藍莓Bagel
於是 我的衝動發生嚕 我跑去大坪林站的星巴克吃早餐喝咖啡
ㄧ整個悠閒到不行。

外面的天氣 天空ㄧ片雲也沒有
我的心情 好想出去玩
呆在這裡 雖然也是在辦公 但是 有種假想自己在喝下午茶的快感

忙裡偷閒
希望不要被老闆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