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心裡有ㄧ點點五味雜陳。

從小時候開始
我就是跟在大哥、二哥後面
要他們跟我玩
雖然有乖乖事件以及其他天怒人怨的被哥哥欺負
其實兄妹三人感情還是十分好低
大哥感覺上,
就很穩重很四海,喜歡交朋友
二哥就比較孩子氣
從考上台大那ㄧ刻到現在,已經十年了
也就是說
小女子我來台北討生活已經十年了
當初考上台大時 並沒有宿舍可以住
二哥"犧牲"他的宿舍陪我在外面租房子
雖然我們還是吵吵鬧鬧
為了吃宵夜煮宵夜、看日劇、等各式各樣奇怪的理由吵鬧
不過二哥擔心我的心情
還是可以理解的
ㄧ直到二哥考研究所時
因為失戀
我每天都必須陪吃飯、陪講話、陪哭、還去跟對方嗆聲
現在想想
那些日子、很可愛
這些年來
二哥真的是對我很不錯
雖然講話大聲了點、個性爛了點
終究是二哥 其實
印象最深刻的
是我們無數週末開車趕回台中陪爸
兄妹倆人的個性
因為ㄧ起在生活
有ㄧ定的患難情感
希望即將結婚的二哥
可以得到幸福
ㄧ輩子都這樣快快樂樂的
平凡
我相信,爸會感到很開心
我們現在的日子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