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每次的旅行都學不乖、從來沒有提早計畫的習慣、
所以,像元旦這種四天連假,住宿超難訂房的。
所以 當我興高采烈的再網路上找了一堆民宿名單以及行程規劃,
每家都客滿!!!

不過 我相信一定有人會突然取消或改變行程
所以 我才在PTT上 撿到布拉諾城堡一晚的空房 當下我們就匯錢過去啦 雖然有可能會遇到騙子
不過 為了我的旅行大計....
我們還是很勇敢的打電話去、完成付款。

後來 超極熱門的風車教堂民宿也有人轉讓 不過 因為價錢還有我已經訂了布拉諾
所以 下次再去嘗試嚕!


布拉諾城堡是ㄧ對年輕夫婦經營的。
老板應該是台東當地人、老闆娘是台北人、

我們住的是綺雅房。
房外的陽台走廊是和隔壁房共用、
陽台可以看到樓下的庭院還有縱谷風景。

(浴室門口)



(很好睡的床)


(浴室─使用時要放下簾子 因為外面看的到裡面)



(房內細部擺設)




(停車場的可愛指示牌)





(庭院)



(隨意拍天空)



(樓梯)



(整棟建築外觀)



至於早餐
老實說不是太合我胃口、
西式早餐 因為天氣太冷啦
我喜歡東西熱一點嚕







不過,事後Nick說,台9晚上超安靜的。ㄧ直聽到樓上的聲響。
ㄧ連串的木頭床架有規律的敲牆壁聲音、有快有慢....
我想,我真的是睡死了。完全沒有聽到這些有趣的聲響。
只是,早餐時間、害我ㄧ直在觀察到底是那ㄧ對情侶睡我門的樓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