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路上好多人的網誌後,一直好想去鹿野高台玩飛行傘、雖然很貴、雖然我很膽小,
但是總覺得可以在天空飛的感覺很酷、好想好想玩。

離開初鹿牧場後,因為時間掌握不當,所以我們直接將行程刪除布農部落(其實我好想去、好想去、)
直接往鹿野高台前去。


(興奮的合照)


(鳥瞰圖)


(下方的空地就是飛行傘的降落處)



鹿野高台有一大片草原,要玩飛行傘必須看季節、看風向,還要先預約。
我們去的連假,鹿野高台人山人海,
但是那一片草原讓人心曠神怡。


離開後,體力不支的我,直接睡覺,而讓尼克開車,
貼心的尼克,在我睡醒後,已經將車停在關山農會旁的花海處,
果然還是人山人海。

因為天快黑了,我們放棄了腳踏車的行程,只有專心的購買農產品,
並在小巧可愛的花海拍照(比起新社的規模 sigh~~)


(入口處的奇怪玉米)


(花海裡的奇怪遊客)


(花海一景)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關山農會很聰明,把農會旁邊的農田種上一堆花,
遊客為了拍照、上洗手間,駐足之餘,
農產品的銷量也很好。
我們買了一包關山米還有土產─釋迦鳳梨酥。

離開關山時,我們前往池上想往大坡池錢去感受一下池邊悠閒的氣氛,
無奈衛星導航還有地圖指標當讓我們找不到正確地點,
於是我們買了家鄉池上便當作為行程的句點。




基於我在網路上參考很多人的建議,(嫌棄全美行的真的很多人)
我們選擇家鄉便當,用餐完,果然是滿意的離開,加上家鄉便當的青菜是無限可以自己夾的,
愛吃青菜的人有福了。


回程的路上塞車塞的很嚴重,我一路睡到了市區,
當晚的民宿在台東新站附近,是個新的住宅。
貓月1820顧名思義,其實它只是這條街的18號和20號,
是間很新住宅,很乾淨、也不貴。

民宿主人是一對年輕男女,沒有結婚,因為他們認為夫妻是雙方彼此的保人、太恐怖了。
經由她們介紹一堆小吃後,我和尼克在正氣路吃到一種快吐的狀態而結束一天。

(林家臭豆腐)


(林家臭豆腐)


(林家臭豆腐)


(林家臭豆腐 有特殊的醬料、超好吃的)


(寶桑湯圓 神奇的脆圓 吃起來卡茲卡茲的...)


另外沒有拍照的還有屈臣氏隔壁的炭烤雞排,
也是超好吃的,只是切記,只有雞排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