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仙台之後,因為尼克身體微恙,所以我們趕在天黑之前去白石牛入住。
晚餐在富岡漁港解決。
至於天黑黑,我也不知道漁港長什麼樣子。

(晚餐照片:蟹肉、青菜、魚湯)







因為我的同伴身體不舒服,上面三道菜是我ㄧ個人吃光光。
老實說,吃完有點想吐、太飽了。

(民宿房間窗外海景)



(民宿房間)


(民宿房間外的陽台)



(好吃的早餐)



(好吃的早餐)


(好吃的早餐)


(民宿外灘)


這一家民宿的樓下是餐廳,聽說在台東小有名氣,民宿女主人負責甜點與餐前麵包,主廚則是民宿主人。
這家民宿的好處就是離海超近的,我們入住時,因為民宿剛開幕沒幾天,
所以ㄧ切都很簡單,唯一不便的應該是房裡沒有鏡子,和吊衣服的地方。
不過我是很隨遇而安的。

這一晚,我睡的很好。
失眠隨著海浪聲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