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東行之後,我和尼克就開始策畫著帶尼克媽出去走走,所以三月的阿里山行,就有尼克媽、尼克妹、尼克、我、尼克媽的妹。

在去阿里山之前,我定了很早以前就想住的秘密遊,http://www.mimiyo.com.tw/

成為這次兩天夜的住宿地點。

=================================================================================================================

在出發之前,我和尼克是習慣睡飽再出門的,畢竟上班族前一晚連夜趕回台中,隔天ㄧ早要出門是不太可能太早,

為此,我和尼克還小小吵ㄧ下、因為我真的覺得九點半出發離開台中是很早的啦。

第一站先到了奮起湖,抵達時大概十二點半吧!

逛了老街、和火車拍拍照、買了一堆零食和伴手禮是來奮起湖老街一定要做的事情。

只是我和尼克念念不忘的是芋仔粿的美味、忍不住再買,管然還是很香。

不過這次吃的便當 我覺得有點口味重。

不過還是很美味,美味道我似乎忘記拍下來做紀念。


(尼克和火車)


(尼克和懷舊郵筒)


(文化工作室門口的巨型撲克牌)


在奮起湖隨意走走
因為一年前的春天我和尼克才在此住了知名的緩慢民宿(當時超悠哉 兩天ㄧ夜都在奮起湖喔)
所以這次充當嚮導 帶著大家晃來晃去
奮起湖的懷舊氣氛十分濃厚
隨處可見的懷舊口號,"保密防諜、人人有責"
在我這個政治科系的人看來實在是懷舊不起來、心中想的竟然是國共本質大相同。哈!
離開奮起湖後,我們便往今晚的民宿前進,因為秘密遊的路況出了名的雄偉加上出了名的荒涼,
所以趁天色早早我想早點抵達民宿。
我想不管隨行有多少人,我的旅遊風格還是悠哉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