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好友的歸寧宴

新娘口口聲聲說 她沒準備 他是回台灣當現成的新娘

但是看得出來 每個細節都有精心設計

除了片中串場、影片規劃、樂團演奏 到最後脫序演出的家族KTV

我很為新娘子高興

相戀十年 有情人終成眷屬 已經很不簡單

但最不簡單的是雙方家庭相處融洽

看著新娘爸爸牽新年入場 向所有的婚禮一樣

把手交到新郎手中 ....

我的眼淚掉了

匆匆沒有準備的致詞 有點敷衍

但下台後的悸動 持續現在

原來十年的友情不算短:
很多日子的讀書會與小組報告
很多日子的咖啡店一起讀書
很多日子的淡水長堤與陽明山

花蓮、宜蘭、台東...etc

一起分享人生的喜怒哀樂
一起支持彼此的生涯規劃
一起謾罵政治人物與政府
一起翹課
一起找出考古題的標準答案

我們有好多一起做的事情
也有好多感動.....


到現在 這些感動還在一波波湧來 拍打我的心情

親愛的姊妹
我知道你會幸福...

我也很高興 你很幸福

別忘了 就算我們分隔兩地 各分東西

也要照顧好自己 有空閒來的問候
心情不好 來個電話
我會當你的依靠



不過 等我婚禮時 我也要前二晚才通知你致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