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我家懂事的小草莓都被鳳梨弟弟打假的,
鳳梨弟弟的興趣就是惹草莓生氣
並且偷打草莓姐姐。

沒想到....

草莓姐姐在昨晚晚餐過後語出驚人。

   "弟弟,你不要再吵了 我快受不了了" 然後 弟弟繼續打...

"弟弟 以後我就可以不用跟你做同一台車 我就可以不用再被你打了"

鳳梨弟弟:"???"

"因為我很快就長大 過不久就要結婚嫁人了"

"等我以後嫁人 我就不跟你同同一台車 你也打不到我了"


奶奶:"那我要跟妳嫁過去嗎"

"當然要阿 你要幫我帶小baby"




沒想到 菜籽命就是這樣
對現狀的厭煩與渴望改變 五歲的小女孩就說出 他要嫁人 這種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