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地 今年完全沒有過節的感覺、心情與計畫...

完全沒有認知平安夜 下班後 隨即跑回家準備睡覺   準備昏睡到天明。

直到尼克出現 拯救我去吃晚餐 才驚覺 原來當OL後 絲毫沒有感覺任何過節的氣氛

也可能是因為 今年在Macau看太多聖誕樹了。

冷冷的天氣  尼克快速的決定帶我去吃一碗小羊肉

而笨笨的我   沒學乖   竟然提議去吃隔壁的不一羊(批踢踢很多人推薦阿)

整體來說   環境扣分(有蟑螂  不過一碗小羊肉也是)  服務也扣分(忘記幫我開火  還辯稱加熱原本就很慢)  食物也扣分(湯是湯  肉是肉)

DSC01429.JPG DSC01430.JPG

 

不過
尼克的心意還是讓我暖呼呼的

平安夜裡

我泡了外公家種的烏龍茶   切上草莓奶凍捲  加上好吃的葡萄

我想  我很滿足現狀

平安夜的夜裡   身邊的人平安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