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享用佳佳西市場的早餐後
(早餐是美式早餐、沙拉、飲料、一小碗台南鹹粥 我覺得挺普通的 沒有拍照)

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是台南大飯店....

一直很想帶尼克吃台南大飯店 這裡的自助餐 我是強力推薦

除了前菜冷盤、熟食區、飲料區之外

甜食有哈根達斯和明治的冰淇淋 並有人會隨時注意清潔及補充

生魚片有專人幫你切 你可以現點現切 而非擺在開放空間

至於其他海鮮熱炒類 是我最讚賞的一區

每一桌可以現點 廚師為你現做 之後 就會有專人送到你的位置上 很不賴吧~~

20100530台南大飯店 (1).jpg20100530台南大飯店 (3).jpg 

這一餐   我們只專攻高級的現料理海鮮    然後  我飽到一個不行

當然  離開台南時  我還沒有望去打包一片深藍咖啡的千層派  哈哈

 

由於這次到南部   剛好是梅雨季   南部一直下雨

所以我的行程完全不需要防曬....

 

當我和尼克慢慢晃  晃到滬月之時   墾丁果然是有雨的天氣  

沒有太陽公公   心裡雖然有小小遺憾 但是    這種陰雨天  真是太適合我了

我們兩人在民宿狂睡   晚上到大街上覓食後   回滬月 還是很早就睡   哈哈   這一趟旅行   

我和尼克   把黑眼圈都消除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