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約七點起床化妝,一樣是可憐的Anita起床幫我化妝。
其他人幾乎可以睡到八點 然後去吃好吃的大阪六早餐。

IMG_0744.JPGIMG_0746.JPG  IMG_0745.JPG  

 

打著拍婚紗的名義,可愛的大阪六老闆贊助我們一行人早餐,讓好吃早餐開啟了我們美好的一天。

第一站,我們趕往白沙灣,然後就停在路邊拍。

是的,大家後面看到的婚紗,可愛的旅行系列,就是在路邊拍的

遠方有藍天、有海洋、有公路、

加上白白、我的皮箱跟地圖,讓這一系列的照片很成功。

IMG_2788.jpg  IMG_2770_調整大小.jpg  IMG_2738_調整大小.jpg  

 

第二站,往白沙灣移動,而第三站是附近的礁岩區,第四站還是白沙灣

照片中人煙稀少是因為那是在中午十一點到下午兩點間拍的

在這裡要告誡新人一件事情

傻傻的我  帶了防曬  卻沒考慮到要帶"不是油性"的防曬

於是  我幾乎沒有做任何防曬在海邊走來走去

不誇張  禮服的痕跡  比基尼的痕跡  完全一覽無疑

  IMG_2937_調整大小.jpg    IMG_3035_調整大小.jpg  IMG_2916_調整大小.jpg  

最後一站是白砂15

顧名思義  他是位於白沙灣那條公路的15公里處

當初覬覦他很久了   他的戶外浴缸深深吸引了我

藉由拍婚紗的預算   心一殘給他定下去  而他也成為我心目中前幾面優秀的住宿經驗

不過親朋好友要注意喔  這裡只收兩位客人

因為我是拍婚紗  所以   才能有人跟我一起進去

主人是很重隱密性的人喔

IMG_3208_調整大小.jpg  

在這裡  我們拍了很多好照片

除了一天的生活  刷牙  蹲馬桶  廚房互動   準備早上上班打領帶

吹頭髮  等等

每張我都很愛  ....

IMG_0850.JPG  

尼克在拍馬桶照時  我正在地上打滾

哈哈  這次拍完婚紗圓滿落幕

如果有想看婚紗照的   請連FB有精華版

開心的代價就是我的曬傷維持了一兩週

得吃消炎藥還有沒辦法穿內衣

但是還是很值得....

誰說拍婚紗一定得正經八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