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準備到後面,我越來越散漫。
而決定謝卡數量,對我來說,很困擾。

第一,該如何估計呢?
一般建議是指如果宴客30桌,就印三百張。
但是如果以一次最少印100張來看,就是印三款。
如果我訂婚與宴客都印,那大概是六百張,也就是六款。
但每家印刷的MOQ不同,
我還有聽到MOQ是200張(每個版本)、那真是難挑阿、

第二,我的婚紗是當作拍寫真集在拍阿
當初的概念,是讓我和尼克從認識至今的感覺,記錄下來,「我們決定走入婚姻了』
這樣的記錄,
不是終點、而是正在進行式、
所以風格偏溫馨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也可以說,只是趁機出去玩。
於是,我們拍出的婚紗可以用來當謝卡的真是少之又少,也沒辦法像一般人當作衣服的展示

最後
我在網路上看到撕折謝卡
覺得這概念不錯。
可以撕也可以折,帖子發幾張、謝卡就大概幾張、
而每張謝卡要放幾張照片都可以。
不過,尼克考慮到有可能最後照片會支離破碎、或者撕爛了、
所以 我們把撕摺線改成壓線,
大家可以依照壓線,把謝卡摺成屏風貌。
希望拿到謝卡的人都會喜歡她們。

 

↓  正面,用我最愛的那張照片當底圖設計

詩評三摺謝卡-1.jpg  

 

↓背面,以民宿黑白色調作背景設計

詩評三摺謝卡-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