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月底才要第二次正式產檢的。

(在14W有去看報告,基本上如我預料,貧血,其他正常,母血唐氏症篩檢1/22000)

尼克興致勃勃,所以我們還是在15W6D就來了。差一天是差很多嗎?


閱讀-1  

 

 

跟往常一樣(ㄟ 應該說是跟第一次一樣)

驗尿、量身高體重、看診、超音波。

驗尿 PASS!!

身高是我自己愛量啦

至於體重,不得了了,醫生說"你一個月胖兩公斤,胖太快囉~~"

而超音波過程,就十分精采了,尼克爸拔早就準備好愛鳳要拍下超音波過程。

醫生剛開始拍寶寶時,寶寶是趴著。

但似乎是感應到有人要陪她玩耍,開始翻身,左翻身、右翻身,手舞足蹈,摸頭踢腳樣樣來。

"怎麼這麼活潑,不會是以為我要跟她玩吧?"醫生說。

老實說,別人的也這麼活潑嗎?超音波快十分鐘,卻沒一秒鐘安靜。

終於到了醫生忍不住想開獎的時刻,

imagesCAZMCJAW


醫生非常認真的拍下半身給我看,寶寶時而含蓄卻又完的很開心的翻滾著,

 

imagesCACIWROI      

 

 

 

"小雞雞飛了"醫生很失望的說。

哈哈,尼克聽到這,可樂瘋了,真不懂醫生在失望甚麼?還是醫生很愛男生?

雖然我們心裡有底,但是一些長輩、朋友(可能原本猜男的 不服輸吧 哈哈)卻堅持七個月才會定勝負,

這幾個月還會長出來小雞雞?

到辦公室後,有一男一女的孩子的同事信誓旦旦說不可能,並翻出15W超音波給我看,

別人的15W 小雞雞十分明顯。

傳了別人兒子的超音波照給尼克看,哈哈 尼克更樂瘋了,蘿莉控尼克有自己的小公主了。

而我,也很開心。

娘家哥哥和媽媽卻有點擔心,尼克家會不會一定要一個男生呢?

他們多慮了。

基本上,我們是預設要有哥哥保護妹妹或者姐妹情深的,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了。

話說小心謹慎的我,因為被為數不少的恐嚇嚇到,決議低調,把購物欲關起來,

省得下個月性別大反轉(應該不會吧?!)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都愛女寶寶還男寶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