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W,去產檢前,我和尼克對肚子的寶貝精神喊話,
「醫生在檢查時,你要起來動一動喔!!』

事實證明是沒用的,寶寶都是玩半夜的,很準時,從晚上十點開始,頻繁的胎動,
數次,因為她胎動的力道太大,我無法成眠。

24W產檢摘要:
1.妊娠糖尿檢查─在去檢查之前,要喝五管這種糖漿。
images00  

   護士有交代我冰冰的喝,一口喝掉,

喝完就不可以喝水也不可以在吃東西,60min內要完成抽血。

幸運的,檢查結果出來,我的代謝很好,結果很正常。

2.  寶寶狂睡,根本沒辦法感覺他半夜那麼活潑。超音波照不到東西。

連超音波照片我都沒跟醫生拿。

3. 醫生嫌棄我胖太快,一個月只能胖一公斤,我一次胖超過整整三公斤。

可是,我吃很少阿,我還真不知道那三公斤怎麼來的 唉

 

這幾周,最大的樂趣就是寶寶頻繁的胎動了。

胎動  

除了晚上聽到尼克聲音會馬上到肚子的右邊stand by之外(尼克本來睡在我右邊)

晚上胎動的力道大到很誇張,肚皮完全可以看到她的動作和波動

我每天都問她,到底跟誰在玩?是有那麼好玩嗎?

 

而去給Celine作孕婦SPA之後的幾天,我的腰酸背痛暫時解除、獲得好幾晚的好眠,

(因為肚子越來越大,正躺也不好、側躺也不好、起床也變很慢,行動轉速整個變慢)

但是可能有跟Celine充分溝通並得到休息(靈氣?)

第二天開始,動的力道更是誇張、連我都感受的到她的快樂和充電後的精力充沛。

 

於是我和尼克趕緊衝去買胎教音樂,

親愛的孩子,以後你聽到音樂的聲音,就請你準備睡覺囉。

白天聽到你爸拔愛的韓國女團舞曲就起床、晚上聽到輕音樂就該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