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懶惰,而是寶寶越大超音波越不清楚,快樂的去產檢,然後快樂的回家。

28W去產檢時,因為剛腸胃炎結束,我的體重完全跟一個月前一樣,醫生讚許不已。

於是拖著腸胃炎的虛弱身軀,抽了一管血,for B肝檢查跟梅毒。

當然順利通過。

30W,刻意挑了晚上去看醫生,結果、寶寶白天也睡、晚上也睡,

我們總是看不到動來動去的寶寶,

只是,在28W時,寶寶1200G,醫生說"可以開始多吃點肉囉"

於是一周吃了三次牛肉,在30W時被醫生說,可以了,1700多G,

而我的體重 還是沒啥增加。

於是,這樣邁入第七個月,寶寶達到平均體重。

依然呈現激烈胎動,

逆時針、順時針、像打地鼠般多點突出、外加打隔,

我突然覺得,劉小寶有你的演出,我的肚皮比電視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