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這麼久,心裡感觸最深的是,他們有資本主義的外表,但是 又有一些不同。
這些熱帶國家阿,人民十分有趣。
比如,我走在路上,發現這個國家的人十分熱情和隨性,
表現在過馬路上。
紅綠燈是參考用,人隨時衝出來、車也隨時衝出來。

LRT就是我們所知道的捷運。
這裡的LRT分成PUTRA、STAR、MONORAIL三個系統三間公司經營。
你們絕對沒辦法了解,地圖上畫的轉運站,是多神奇

我們必須先出站,在走過數個路口,而找到你要接的其他捷運線。
於是 迷路是常有的事。
而國家觀光局的地圖並不可靠,非常簡略或者有錯誤,
於是,叫我迷路小天后吧。

不過 由於每天迷路 所以 我突然發現,原來 這裡的人不愛搭捷運。
或者他們為了省五毛錢 寧願多走幾站。

而搭LRT也是認識這城市的方法之一
只是當地人不愛搭 他們覺得很貴
哈哈 怕熱的我 根本就不肯下車。

所以 我每天搭像木柵動物園遊園車的捷運出門,
之後漫步在公園、回教堂、中國城,
然後回Ole 找人去逛街
很不錯的行程吧。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