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工作時 心裡充滿惶恐不安
因為 對於產業界 我真的是一無所知
雖然我向來懂得怎樣抓成本 怎樣作事情有效率

但對於我沒有碰過的領域 沒有相關專業背景
我還是忐忑不安

不過 本小姐的工作態度一樣的老油條 哈

雖然我很怕 這樣有話題性的商品 就毀在我手上
"台大政研所高材生不自量力搞行銷 最後自責自行了斷生命"
我都想好新聞標題了!


不過 隨著自己摸索這項商品
作策略架構
設定通路
報關
媒體購買
媒體規劃
記者會策劃
異業結盟

....etc

都由我一人憑空想像 四處找人討論 聯絡、評估廠商

整個架構 慢慢成型

現在問題出在執行過程 每一個經驗都是新的...
我每天都緊繃著在策劃 在推演

我相信這經驗 對我來說 會很可貴的



話說回來
前兩天跟廣告公司開會完
他們是我接觸到唯一一家不遲到的廠商 而且出發前會確認行程
開會後 還會寄開會紀錄

其實 我都作簡單的紀錄 大概是memo之類的 或者 接下來工作待執行細項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 我老闆非常興奮的跟我說 "現在很認真喔""

"不是我寫的 我只是Forward" ,我說。

"我還以為你變認真了",老闆說。

頓時 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哈 他心裡渴望我會作這些東西吧

好吧 我會在上緊一點發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