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明治神宮,我和尼克捨棄了原宿竹下通等地,直接往表參道前進。


(表參道外觀)

其實這一個商圈有點像台灣的中山北路ㄧ樣,聽說是流行指標,這裡的女生打扮也是ㄧ個比一個還美。
每ㄧ棟幾乎都是icon shop,所以都是非常有特色,充分表達品牌精神。

在這一個時間,我和尼克在GAP大買特買
因為秋季特賣 有很多特惠及打折

Nick終於也大開殺戒

而我 在這裡的agnes. b買了名片夾

至於地標表參道建築 我沒有進去參觀

不過眾家旅遊書都說非常值得進去逛逛



(表參道街景)


(表參道街景)




(表參道街景)



這一區 是表參道往澀谷的巷子裡
這一區感覺很舒服喔
每ㄧ棟都各有特色
街道乾淨又舒適
我對東京的好印象 大概會以這裡為樣本 哈


至於澀谷
因為尼克和我逛到好累好累
雖然我有買一件小外套和針織外套
這裡不贅述了
因為太累
加上澀谷人好多好多

我站在火車站前廣場等紅綠燈 ㄧ整個嚇暈
行人綠燈ㄧ亮 四面八方的人開始往前衝 就這樣交錯 都不會撞在ㄧ起 超厲害的

可是沒用的我 ㄧ整個有人群恐懼症
體貼的尼克 決定帶我去自由之丘看看(因為我很想去咩 而且去六本木看夜景要花錢 = =)

自由之丘的環境果真是高級住宅區
並且有許多很去的小店林立

只是我抵達時已經7點
又餓又累 所以往甜點森林衝去

等到休息完 商圈也關門了

不過我相信這一區應該是很高級的
像甜點森林那ㄧ棟 樓下開廚具專門店以及義大利餐廳
還有定期開班授課

只是我好累我累
為了隔天的迪士尼行程
我心裡下定決心 下次到日本 我要下午就抵達 逛街 吃東西
就不會有遺憾嚕



(甜點森林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