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
本小姐是出了名的怕曬(不是怕黑 完全只是因為好怕熱)
所以這次到墾丁 妹說 我是標準的為愛走天涯



興奮的尼克



心中有點忐忑不安的我



努力沉思中 因為我真的是旱鴨子超怕水



甜蜜合照



鵝鑾鼻燈塔前合照


天氣超好的鵝鑾鼻燈塔







佳樂水


等吃飯的我比較開心


亞士都的晚餐

亞士都的晚餐
其實 行程當中有很多沒有拍照
比如我們如過往慣例,帶了芒果在鵝鑾鼻公園吃。好不快活。
比如,佳樂水的奇形怪石,我都忘了拍。不過,佳樂水可以看到蘭嶼喔,於是我親愛的尼克超興奮。
比如,在恆春老街晃來晃去的悠閒感受。
總之,就是要感謝尼克帶我到墾丁玩。
最後,我ㄧ定要幫亞士都做個紀錄。他的螃蟹真的是太優秀了,有機會要多一點人去吃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