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本小姐拖拖拉拉的個性
出發時 已經是十點半的事情了

比預定時間晚了一小時上車 而高速公路又大塞車
所以從台中出發的時間 比原先計畫的晚了三小時出發

所以 本小姐直接馬不停蹄的殺到高雄林邊
本來預計在楓港時 跟Nick先生換手 沒想到 不知怎地 在枋寮直接接上快速道路接上南迴

這時天色已黑 南迴沒有路燈
我的心情緊張了起來
主要是因為天黑了 加上我連開3.5小時的車很累
再加上 我的小芋的油燈亮起
粗心的我 ㄧ直想說到楓港再加油 完全沒想過 我們根本沒經過楓港
所以我嚇的冷汗直流

鎮定的Nick 在烏漆漆外加很多狗叫聲的南迴公路接手
穩定的開到大武加油 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順利的找到布拉諾城堡後
Nick和我決定去吃知名的羊肉爐 黑松羊肉爐
殊不知 這個排隊經驗 是接下來數天的用餐寫照

將小芋停進專用停車場後
發現黑松羊肉爐 根本沒有用餐秩序可言
主要點餐順序應該是:先找空桌(要吃羊肉爐的要找有空爐子的 不吃羊肉爐的可以跟別人併桌)
點餐結帳
用餐




人山人海的店面 我們決定等一組已經開始用餐的客人等
看著他們吃完熱炒、羊肉爐 約莫過了四十分鐘
聰明的我們 決定先點餐結帳 以便在入座時就有東西吃

我的判斷果然是對的

再用餐過程中有另一組家庭 想跟我們併桌 等到他們熱炒吃完 羊肉爐也賣完了
我想 去知本的人要吃羊肉爐 還是乖乖早早去排隊 以免向隅
另外 聽說 羊肉爐好吃的秘訣 是在於羊肉每天都是現宰的喔

以下點菜分享:
羊肉爐 (250元,很多羊肉、內含高麗菜和豆腐)
炒青菜 (100元)
炒蚵仔 (100元)
生香菇 (50元)
羊肉炒麵 (1人份 60元 外帶)





共計 500元 (不是我算數差 而是收錢的阿美隨意算 老板也隨意收嚕)



用餐後 我們去知本鬧街繞繞 感覺跟礁溪很像
想看ㄧ下老爺的外觀的我們 開車上去繞繞
沒想到警衛很有禮貌的出來招呼我們 說今晚只剩老爺套房 ㄧ晚26000元(開什麼玩笑!我看起來像是會住那麼高檔的人嗎?)
至於溫泉SPA 已經太多人了
所以溫泉池沒辦法再收客人

好吧 我心裡想著 有機會 我要到知本老爺洗溫泉看看 感受一下高檔飯店的消費


時間安排行程簡記:

台北 10:30 國光號

台中 14:00


台中 15:00出發

台東

民宿 布拉諾城堡 20:07抵達

晚餐 知本黑松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