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去了日本,但是愛趴趴走的我,一直想計畫要出國。

礙於今年生活變動花了很多錢,沒辦法去我想去的地方,

最後和尼克商量,就去個香港吧、

但不知怎的,我一直念念不忘澳門的美麗以及美食,

要逛街可以去威尼斯人、又有歷史文化可以閒晃、

於是我說服尼克,今年的小旅行,就去澳門。


只是,一開始我以為旅展買的會很便宜

其實,這是錯誤的印象旅展賣的東西通常是有很多使用上的限制而且幾乎都是要非假日出發,

並且要在人山人海之中,與很多人競爭,才撿的到便宜,

這些我都懶,我怕人多,所以旅展向來與我絕緣。

一開始,我在網路上買了雄獅的三天兩夜自由行,澳航早去晚回 加上利澳酒店三天兩夜,

只要10500(稅含)。

在確認訂房與機位後,我突然發現了澳航自由行三天兩夜自由行10200元,外加上送一張當地巴士卡。

於是,雄獅旅行社的人很苦命的幫我重新訂飯店以及便宜機票。

三心二意的我,在研究美食之際順便看大家的遊記與飯店,

被我發現漁人碼頭的萊斯酒店

超級優秀。

於是我手癢的定了他的冬季專案(2390 MOP) 大概是台幣10000元

我想雄獅的服務員快被我搞瘋了

因為 我要求他幫我留機票 不要房(利澳地點很好 只是因為有賭場 外加有芬蘭浴 我實在不愛複雜環境)

但是悲劇產生 

我的機票訂不到便宜的艙等



三心二意的我 開始緊張

最後拜託旅行社工作的朋友幫我 哈哈 她幫我凹了澳航的人

幫我弄到早去晚回 最便宜的艙等(早上八點去  晚上八點半回台灣)

於是 我的澳門行要成行嚕

只花比原本的錢多800元

有便宜機票(NTD 5916/人) 早去晚回

有海景飯店(2390 MOP/2 nights)

一整個愉快到不行

等回台灣 再跟大家分享美食與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