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姐一整個就是無聊到爆 竟然抱持著拍婚紗=自助旅行的心情在進行這件事情。

一開始,趁著國洲結婚,我拉著尼克一起去典華(因為方便,一整個wedding house甚麼鬼都有)

但是人家典華生意太好了 所以 只丟給我一個資料夾 叫我自己回家看....

拿著那份精緻的資料夾,殺回台中找86 了解一下86的包套大概是怎樣的情景....

雖然在那當時,心裡沒有太多想法,一直在發著呆....

但是很贊同86的理念。

"拍一本自己的故事婚紗吧"...
想把屬於我們的故事記錄下來...

不需要太多華美的衣服
不需要那些不環保的婚禮周邊小物

我只想要拍出那一份感動。
從我們大學相識至今的那份單純與悸動
多年後重逢走過的風風雨雨還有掉了無數眼淚
當然還有大大小小爭吵過後還是想要牽手走下去的心情

一起生活 互相支持
一起分享彼此的興趣
一起旅行
最後決定一起走下去

於是乎 婚紗被我當成一本記錄,紀錄我們從認識到決定相守一生的紀錄

尼克說他會寫下拍攝的腳本

也感謝狐狸姐姐的大力幫忙

我們接著去洽談了依憓很喜歡的攝影師...

從確認攝影師開始
到拍攝行程
到之後的衣服構思
到之後的婚禮周邊....

我懷抱著這是我想要的婚禮
是認真的承諾的心情在進行

哈 很像我堅持旅行應該自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