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散漫的我和尼克,一直拖到了要溝通前夕才準備一堆圖片溝通....(自我介紹而沒有想法 哈)
一直到出門前,才塞了一堆衣服並拍照,告訴可憐的Anita我可能會帶些什麼出門....


於是,我們從台北回到台中已經幾近半夜十二點,
而慈祥的狐狸姊姊上演慈母手中線,將我的外拍禮服改得更為合身....

三人搞到半夜三點才睡,
不誇張 我五點多出門,準備好大家的早餐,去約定地點化妝集合。

Anita如約定的精神抖擻的準備化妝
而一般都是夜貓子的我 因為要出門玩耍 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因為相識在古蹟社,我們決定去台南
可以拍出校園的生澀也可以拍一堆古蹟(後來發現老了 很難回到生澀了)


古蹟-5.jpg  

台南選定了成大 拍了校園系列 還有古蹟戀情(安平東興洋行)
在成大,謝阿丹大師打破不熟的尷尬,認真的教導我和尼克拍照技巧以及溝通美的角度
在成大,尼克拿出幽默本色 精湛演出 讓一行人笑翻....



因為相戀在出社會後
我們想拍出上下班,分享喜怒哀樂的平凡上班族的意象
我選定了深藍咖啡,順道打打牙祭

IMG_2521_調整大小.jpg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天氣太熱了,穿著雙排扣大衣的我們,真是像瘋子一樣。

因為秉持輕鬆拍玩婚紗,我和尼克總是開心的排隊購買美食跟大家分享
差點沒把謝阿丹大師急死...
謝阿丹大師關心的是光線的表現 而新人還好整以暇的在排隊買小吃
真是萬分對不住謝阿丹大師的責任心了

IMG_0645.JPG    



第一天最後一站到了萬金聖母院
這是我在泰武當志工時,很喜歡的一個教堂
我喜歡他的小巧可愛 更喜歡教堂的莊嚴典雅還有社區居民的民風純樸

古蹟-7.jpg  IMG_0705.JPG  

帶著窄版白紗 在這裡拍了一系列經典婚紗照(也還好有這些照片可以跟長輩交差)
包含進教堂前的心情、一起約定的心情、攜手未來
謝阿丹大師藉由鏡頭 表現得很美



一直到離開萬金為止,我們總共只有三小時睡眠,外加12小時拍婚紗
差點沒把我累死。
而萬巒豬腳安慰了大家一整天的辛勞。
晚上大家趕到墾丁大阪六 準備隔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