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散的楊小姐,一直到倒數七天,突然緊張起來、好像時間快到了、卻甚麼都沒做完。

不過可喜可賀,最後我還是安然無事到宴客結束  

準備婚禮小物的時候,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要搞一進、二進、小物等等

所以   我的原則是  如果找不到有趣的或有意義的禮物

那就不要有婚禮小物了  反正大家都有囍餅了。

到了當天,

賓客桌上   都有放置papabubble的糖果

由於我沒有預定,所以我是直接衝到店家   買了大量的糖果  回家分裝

最後糖果剩下的  就被家人瓜分啦

DSCN3087.JPG  

 至於圖中的印章

是由PAGE林小綜幫我的

另有三個郵戳章   等拍照再分享

二進 就感謝二哥和二嫂準備的玫瑰花嚕~~


愛吃的我,
囍餅可是早早完成  一點也不馬虎

一、郭元益  允諾

這一款囍餅因為顏色我很愛,加上用蝴蝶鯊魚夾夾住緞帶的設計我很愛

所以買這一款來擺12禮(總共只有20盒,尼克和我的長輩才有 )
畢竟   長輩很多還是習慣看到這種禮盒


DSCN3093.JPGDSCN3092.JPG  

 

二、hana手工花園

當初決定這一款餅乾時   和哥哥小吵了一下

因為  一般人會覺得手工餅乾不氣派

但是我就是看上他用料實在、包裝環保、口味豐富。

當初接洽時,店裡的阿姨(溫蒂和哈娜)十分熱情

除了寄試吃包給我之外,現場還請我和妹妹分別吃了十五塊餅乾(15種口味)還有日月潭紅茶

不誇張

每一種口味都有他的特色,都很好吃。

DSCN3090.JPG  DSCN3091.JPG  

但是我選擇了我愛的:

1.皇家伯爵
2.浪漫薰衣草
3.巧克力燕麥
4.豪邁西紅柿
5.櫻桃公主
6.抹茶芝麻 (考慮老人配茶口味)
 

7.落花有意(考慮老人配茶口味)

8.果香蔓越莓

事後調查餅乾的滿意度,大家都很喜歡呢

三、傳統大餅

這我就不拍照了(因為我根本沒吃到 哈)

大餅分成素食的和葷食的

林金生香餅行 

淡水金順發鴛鴦餅

鴛鴦餅如果要吃,要前三天預定喔。

大量囍餅大概要前十天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