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W正式產檢之後,醫生就很好心的趕快叫我去預約高層次超音波。

我預約了台兒診所。

在22W第一天一早9:00就去了。

這個歐洲作息的孩子,在高音波產檢時,一整個大睡,不論醫生怎麼翻動她、我呼喚她都沒用。

整個侧趴睡。

折騰了一個半小時,把她所有的器官都檢查一遍、四肢都數了一遍、連五官都檢查完了,

不起床就是不起床。

所幸,檢查結果是健康寶寶,生長大小也正常。

趴  



在那之前,我的寶寶就已經養成了歐洲作息,當晚上夜貓子的我為了寶寶的健康早早躺下要睡覺時,

這個小妞就突然嗨起來,從左邊游到右邊,狂踢猛踢,

更甚,尼克只要拍拍肚皮的某處,小妞兒很快的會到同樣地方舞動。

大家問,怎麼知道不是宮縮是胎動呢?

第一,我只有一種從肚皮裡曾傳出來的震動的奇異感,沒有不舒服、抽筋的感覺。

第二,肚皮並沒有整個變的硬硬的,有寶寶的地方,有異物感,沒有寶寶的地方,一整個軟趴趴。

而那種寶寶興奮的情緒,就像是游泳到了岸邊、要在蹬一下腿回頭的感覺。

我的肚子,成為了寶寶的遊戲場。

  

於是,聽到她喜歡的音樂,她會開心動來動去。

吃到我或她愛的食物,也會開心動來動去。

更甚,我去作孕婦SPA時,除了一開始的怯生生(我說的不是我  是寶寶),

到後頭我舒服到快睡著時,這個小妞兒竟然整個浮到肚皮上層,跟著芳療師的拍子律動  ORZ

我只能安慰自己,活潑好動是好事。

雖然,周末時她整個沒有作息的規範,半夜也玩、白天也玩。

尼克對於她這樣子活潑,十分滿意。

我只能暗暗祈禱,不要在我睡得正好眠時,踢得更用力,好嗎?

373909_10151993667615057_87548089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