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十月三日晚上。

原先,Katia跟我說好,預計六點半到,於是我從六點20分開始就坐立難安,
一直等到七點十分,才有兩個男人敲門(敲的超急的,害我緊張死了),
其中一個男人指了指他西裝上的扶輪標誌,要我跟他走。

在路上,另一個人才用中文跟我解釋,原來 他們兩個各自遲到十分鐘,所以我才等那麼久。
到了聚餐的場地,進去前,Phillip突然跟我說,"你要介紹自己大概五分鐘喔"。
一進去,看到大概30個人在裡面,腿都軟了,腦袋一片空白。

"這是詩評,從台灣來"。
我一聽 就站了起來。

悲劇同時發生了

因為國外的椅墊面積比椅子大,當我站起來時,椅子同時應聲倒下,
全場一片尷尬、、、我的包包也散落滿地、、

於是 大家紛紛出聲安慰我。

在進行價值四十歐的晚餐時,
扶輪社長跑過來 要跟我交換旗子,於是我興致沖沖的拿出我的相機 要拍下這一刻

當我笑著 在那裡等時
Katia說 "為什麼相機顯示沒有記憶卡",
天兵如我 記憶卡還留在小黑裡。

又是一陣困窘

全場哄堂大笑

於是 我就這樣尷尬的吃完四十歐的晚餐

一直有人給我名片
一直有人來跟我自我介紹

我 唉 用了一個我最不想用的方式讓大家記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