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充滿變動。

一開始,是尼克終於決心離開原本的日商、換到另一家IC設計公司。
也因為業務需要,我們買了一台車─白帥帥,是一台可愛的fit....
小巧可愛 很會跑 我很愛她。

新工作之後,尼克經過審慎考慮,決定離開我去新竹(我想應該是做了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因為到新竹 勢必得離開我)
我們開始了一番討論與拉鋸、
究竟誰應該通車呢?
我不想他辛勤的工作之後 每天要再花三個小時通車
而我 也不想花那三個小時以上的通車時間成本外加每天至少新台幣400元的交通費 (一個月要花8000元左右在交通上)

最後我們協議 分開住
重新習慣一個人生活。

於是,我們在竹北找了一個家 (說道我實在很不平衡 一樣的花費 他住的是小豪宅 我住的是家徒四壁)
而我也在台北政大附近找了一個家

於是我們兩個有兩個共同的家。

其實我心裡對於這樣的變動 是有小小的不安的。
交往至今,發生過大大小小的爭吵,可是我們兩個每天都黏在一起。
我習慣早晨醒來互道早安而開始一天的生活。
一起上班,一起等公車。

下班後,我去超市買菜,將白天上班時想像中的菜單,實驗性質的煮出來(感謝尼克的鐵胃)
一起看娘家、一起看日劇、一起散步、

相擁入眠結束一天的生活。

原來,習慣很可怕。

習慣了照顧彼此的三餐
習慣了彼此相依偎取暖
習慣了沐浴後的清香味
習慣了分享日常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

原來
我已經學會也習慣和你相伴
謝謝尼克陪我走過這一段日子

未來 也請互相打氣加油 迎接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