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設定的預算就是一張不超過25元。
東看西看,想挑一個簡單雅致的,大家看完丟了也不可惜。
而不印我的照片在上面,是我另一個堅持,我不喜歡我的照片被丟到垃圾桶。


因為尼克家住東勢,是客家人,所以我挑了我愛的客家花布的花色為主題。
東找西找,突然被我看到花型喜帖,
跟尼克溝通之後,覺得雖然我們分開舉辦結婚宴客與訂婚宴客兩場,
但用相同喜帖應該無所謂。


我的概念很簡單,
用花型喜帖的外型,
花色是喜氣的客家花布,
中間的邀請卡置換成不同的版本。




開始找廠商時,發現花型喜帖還真是少人用,
廠商通常是依客制化的方式開價、沒有刀模、MOQ10K等等
最後花下來一張都要100元以上
我又不是瘋了

後來因緣際會,被我找到喜緣坊,(價格會依照選的紙張材質 印刷方式有所不同 恕不分享價格)
她們有現成刀模 我只需要提供排好的圖檔給廠商印製,
不過後來發生小插曲是我沒有校對出錯字 所以重印一次
大家一定要好好校稿喔

收到我喜帖的人反應都很好
都有感受到我對這件事情持隆重態度的心意

希望大家都可以祝福我們
並且 喜愛我的喜帖喔



DSCN3083.JPGDSCN3084.JPG  DSCN30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