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原本就趕不上變化。

在用完餐之後,在美美的民宿拍照之後,我們往行程中的初鹿牧場走去,今天的行程應該會在池上結束。

在彎進台九線時,看見了聞名的卑南豬血湯(更生北路)和卑南包子(更生北路182號)。
心裡想著,都來了還是排個隊好了。(排隊→點餐→找位置→用餐→付款)
只是令人生氣的是,好不容易排到了,前面插隊的人硬是要老闆賣他,所以,他們是十五個人插隊。
好吧,我的排隊時間,從25分鐘激增成40分鐘。
而用餐過程中,有一件事情讓我很不舒服的除了有人插隊之外,就是同桌的家庭,
他們的小孩,真的很壞、很沒規矩、對長輩很沒禮貌。我非常擔心吃到一半,共桌吃飯的我們,會被他們翻桌波及、還好沒有。

我們點了豬血湯(NTD 40)、米腸(NTD 30)、脆腸(NTD 130)

好吧 雖然豬血湯有滿滿的豬血和腸子、我還是害怕。


我愛吃米腸


脆腸─很好吃,只是他還是腸子。



卑南豬血湯門口


排隊的人...


離開卑南豬血湯時,看到卑男包子的人潮,我當下決定離開,畢竟我呆在台東那麼多天
ㄧ定有時間可以買的!

下一站往初鹿牧場,
好吧、還是人山人海、小芋停到了黃土停車場,離開時,小芋身上出現淡淡的ㄧ層黃土,
往後幾天,我和尼克可以非常容易的辨認出那些車子有去初鹿牧場、那些沒有。

在初鹿牧場,雖然人很多。
但是ㄧ整片的大草原,還有好吃的冰淇淋和優酪乳讓我心情很好(泰順街就可以買到牛奶,所以我就沒有買嚕)



(入口處的可愛台東地圖)



(貪吃的Nick和冰淇淋)



(我和牧場的可愛牛牛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