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找房子、搬家,終於告一段落。
雖然,還沒完全收拾好,不過總算可以安心的回台中。

在台中的生活,像往常一樣,除了窩在床上、吃午餐晚餐、再來就是去奶奶家。
不過,令人真的覺得很溫馨的是,
我發現在我家廚房 有一大罐克寧奶粉。
大家也許不懂溫馨在那裡....

在我國高中時,
都是必須早上6點起床,然後快快出門 去撘校車或是公車
國中時,常常錯過校車 不敢講 就和我哥一起搭計程車

高中時,除了寒暑假哥哥們的接送之外,
再來最令人感動的就是楊爸爸了

我爸每天早上把我叫起床之後,在我賴床的時間,
就泡好一杯大大杯的熱牛奶 還有煎好的荷包蛋
讓我免於空腹去學校

到聯考時 怕我騎腳踏車辛苦
除了弄早餐給我吃之外
還在6點40分左右就送我到學校,
於是 我每天的自習時間 比人早了足足半小時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很感動 每天都沒有間斷的愛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